第一版:要闻总第3145期 >2023-05-16编印

刘瑛调研督导市政道路建设和创城工作
刊发日期:2023-05-16 阅读次数: 作者:杨凯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5日讯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调研督导市政道路建设和创城工作,副市长徐东辉参加。

  刘瑛一行先后调研了解天津路段道路、团岛路段道路和黄海路段道路建设情况,在石岛路实地查看汽改水项目建设及创城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研究项目推进措施和办法,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刘瑛指出,市政道路建设和城区供热“汽改水”改造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日常生活,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要素保障,疏通堵点难点,对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式监管,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严格验收标准,提高工程质量。要加强统筹规划,立足城市长远发展,统筹抓好配套工程建设,提高综合承载功能,切实把每一项市政工程建设成人民满意工程,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城区建设治理成果。

  刘瑛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到了最为关键的决战决胜时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创城各项目标任务,按照重点区域、重点点位、重点环节的不同要求,梳理统计创城共性问题,加强自查自纠,高质量高水平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系统研究创城工作,细化城市管理,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