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5期 >2023-05-16编印

我市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刊发日期:2023-05-16 阅读次数: 作者:张所海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5日讯 5月12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市领导周科、张鹏、王志强、全成旭出席,并为最美感控人、最美检验人、最美急救人、最美公卫人、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优质护理团队、优质护理服务耕耘者颁奖。

  市委书记周科向辛勤工作在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莱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南丁格尔精神的激励下,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科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攻坚克难年”,希望广大医护人员时刻把群众就医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向着建设胶东半岛医疗健康高地的目标而不断迈进。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