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5期 >2023-05-16编印

市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刊发日期:2023-05-16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5日讯 5月12日,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听取水利相关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相关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体育法》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国体育法治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市体育强市建设提供了法律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好、贯彻好、实施好《体育法》作为当前体育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深化体教融合,着力发展青少年体育,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水利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统筹考虑好经济能力、社会影响、资源环境承载等各方面因素,进一步研究项目必要性、可行性,确保与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资源环境相协调。要统筹谋划水利项目,积极拓宽资金渠道,做好融资风险防范,抓实各要素保障,着力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推进我市水利事业发展。要立足于早、防患于未然,推动水利项目建设有序实施,优化施工组织,严格落实质量责任,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