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3期 >2023-05-11编印

“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3-05-11 阅读次数: 作者:展玮辰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10日讯 5月9日,我市召开“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听取了4个工作推进专班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专项行动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桂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加强商事议事与对上沟通,及时上报各类信息。要聚焦调研沟通提质效、问题整改抓提升、工作目标不松劲、亮点打造促争优等方面,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各方面声音,始终保持冲刺的劲头,杜绝“松劲歇脚”的想法,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