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1期 >2023-05-09编印

我市首个电影专业学院揭牌
今秋招生入学
刊发日期:2023-05-09 阅读次数: 作者:王云海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8日讯 今天,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大兴电影学院揭牌成立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有了首个电影专业学院。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范志忠、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参加。

  据了解,大兴电影学院是由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立,定位于高级影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将于2023年秋季开始招生,初期计划开设摄影摄像技术、舞台艺术设计、戏剧影视表演、广播影视节目制作4个专业。据悉,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与浙江大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影视编导、表演和技术实用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区域电影电视全产业链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