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要闻总第3140期 >2023-05-05编印

坚守平凡岗位 绽放劳动之美
刊发日期:2023-05-05 阅读次数: 作者:张琦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4日讯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五一”假期,许多劳动者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用辛勤劳动绘就精彩人生,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2版 1.公安.jpg

巡逻防控、安全检查、疏堵保畅、景区安保……市公安局全面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用全天候的守护筑牢稳定之墙。

2版 2.市场监管.jpg

市市场监管局制定重点节庆活动服务保障预案,对旅游景点、重点区域、重要活动进行驻点服务保障。

2版 5.消防.jpg

市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进行可燃物踏查,全力保障森林防火安全。

2版 3.交通运输局.jpg

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确保交通运输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到位,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有序,为市民营造畅通舒心的出行环境。

2版 6.施工.jpg

施工现场车辆穿梭,施工人员各司其职……一幅幅繁忙的施工图景串起了莱西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梦想与希望。

2版 4.供电保障.jpg

市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电力设施巡视、维护和检查力度,及时处理缺陷隐患,提高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优化用户用电体验,为市民日常生活及出行娱乐提供坚强的电力供应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