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40期 >2023-05-05编印

刘瑛调研公交设施建设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刊发日期:2023-05-05 阅读次数: 作者:张所海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5月4日讯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调研公交设施建设、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张代利参加。

刘瑛一行到北京路实地查看公交站亭现状及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刘瑛指出,民生实事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统筹规划,抢抓最佳施工期,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要统筹安排好公交站亭建设的数量及位置,把公益广告等元素融入到候车站亭的建设中,不断提高候车站亭的质量和品位,让优质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刘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有效载体、改善城市民生的重要抓手,更是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现实途径,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及时宣传各类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