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9期 >2023-04-28编印

市政协监督性视察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刊发日期:2023-04-28 阅读次数: 作者:邢亚南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27日讯 4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超参加。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沽河街道后庄扶社区、水集司法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发言,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视察组指出,市司法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大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整合政法单位法律服务终端服务功能,加快信息共享,将互联网技术与公共法律服务相融合,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定制订单式公共法律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