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7期 >2023-04-26编印

农业农村部到我市考察现代设施农业
刊发日期:2023-04-26 阅读次数: 作者:杨凯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25日讯 今天,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时以群带队到我市考察现代设施农业发展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周科、副市长张代利参加。

考察组先后到青岛荷斯坦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凯盛浩丰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山东艾泽福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现代设施农业在畜牧养殖和农作物种植等方面的应用理念和经验做法,并就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实施路径及成效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现代设施农业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莱西市现代设施农业结构优、规模大、效益好、科技水平高,发展模式可圈可点,尤其在特色农业发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中富有特色、效果明显,实现了种植标准化、空间立体化、生产高效化、循环一体化、数字智能化的有机结合,值得借鉴和大力推广。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