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7期 >2023-04-26编印

我市召开新当选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3-04-26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25日讯 今天,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市召开2023年新当选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市委书记周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孙授宾,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参加。

会上,高维玉、王冬家两名山东省劳动模范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周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并表示,当前,莱西乘势而上、突破发展,更加需要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劳模精神凝聚力量。劳动模范要珍惜劳模荣誉、保持本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思想引领作用,以模范行为引领社会风尚。要坚持刻苦钻研,立志创造创新,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带动身边其他劳动者,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产业工人和一线创新人才,促进我市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关爱劳模群体,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增强劳模自豪感,落实好各项劳模政策待遇,加大对困难劳模的帮扶救助力度,实现对各级困难劳模帮扶救助全覆盖。

此次2023年莱西市新当选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6名,其中高维玉、李信岐、赵辉、李金林、王冬家为山东省劳动模范,刘英杰为山东省先进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发挥职工娘家人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企业稳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企工会力量。”王冬家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