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3期 >2023-04-19编印

胶东五市农业行政执法机构党建共建活动在我市举行
刊发日期:2023-04-19 阅读次数: 作者:沈晋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8日讯 4月17日,胶东五市农业行政执法机构党建共建活动在我市举行。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曙光,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才参加。

  活动中,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农业行政执法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执法经验,并共同审议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产芝湖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体悟交流新时代“莱西经验”。

  据了解,五市农业行政执法机构将以共同提高能力水平为目标,适时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调运监管、溯源追踪和案件查处,做到“一市发现、五市通报、合力联查”,消除动物卫生、畜产品质量、公共卫生安全隐患,打造农业执法区域化联动“胶东执法”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