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3期 >2023-04-19编印

周科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3-04-19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8日讯 4月17日,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兆华参加。

  周科一行先后来到城市规划馆、上海花苑小区、长平街、实验小学、国税小区,详细了解场馆改造提升及建设工作,实地查看背街小巷线缆杂乱、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破除“等靠要”思想,主动靠前一步想办法、抓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加强培训指导力度,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多把会议开在街面上,常态化督导、精细化推进,坚决做到不缺项、补弱项、增强项,确保“创则必成、创则争优”。

  调研期间,周科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颐和花苑小区、水沟头市场、杭州北路,查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空中飞线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合理划分停车泊位,提升绿化标准,加大加装电梯推广力度,从严从细做好收尾验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