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2期 >2023-04-18编印

青岛公布今年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43家企业入围
刊发日期:2023-04-18 阅读次数: 作者:董洋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7日讯 日前,青岛市2023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我市山东青大种苗有限公司、青岛万图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在列。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在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体制完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市科协把加快发展科技型企业作为重点工作,全面挖掘优质中小微企业资源,以2022年成功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基本目标,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不断扩充科技企业底子,积极组织有条件的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政策宣讲会,邀请青岛市专家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企业财务管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进行全面宣讲,并通过调研走访、网络、电话等多种方式,拓宽业务咨询路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