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1期 >2023-04-14编印

我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刊发日期:2023-04-14 阅读次数: 作者:沈晋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3日讯 今天,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培训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青岛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会议,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印发《莱西市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安排部署年度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晓峰参加。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工)委,要强化系统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争创先进典型,总结形成更多在全省领跑、全国领先的经验做法。要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擎起党建龙头,坚持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扎实推进城市党建工作,推动新兴领域党建提质增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其他领域党建优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