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31期 >2023-04-14编印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3-04-14 阅读次数: 作者:董建君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3日讯 今天,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才,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平曼参加。

  签约仪式前,周科与平曼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周科对平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人保财险是我国财险行业的龙头和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人保财险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等领域,倾力支持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与莱西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签约必将全面开启双方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崭新局面,真诚希望双方深化对接合作,开发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平曼对莱西市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互信、实现共赢的良好开端。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融入莱西发展大势,践行金融央企责任,进一步发挥保险作用,做好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社会民生的“稳定器”、社会风险的“减震器”,为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城市战略发展、社会综合治理、增信小微金融发展、护航“一带一路”建设、完善医疗和意外保障服务体系、提升农业风险保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农村社保建设、探索巨灾风险管理、强化保险创新发展、加强投融资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市场化运作机制,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保险产品与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