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29期 >2023-04-12编印

2021—2022年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揭晓
刊发日期:2023-04-12 阅读次数: 作者:沈晋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1日讯 4月10日,2021—2022年度(第九届)“感动莱西”道德模范发布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我市领导徐兆华、王志强、张慎、李美玲参加。

  评委会从全市各行各业、社会各界推荐的600余名文明市民、最美人物、莱西好人中,筛选出24名候选人,经过民主评议、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葛书功等10名个人获评第九届“感动莱西”道德模范,莱西市利剑蓝天救援服务中心获评第九届“感动莱西”道德模范群体,迟丽萍等13名个人获评“莱西好人”标兵。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为加速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提供道德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