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28期 >2023-04-11编印

6对新人桃花节上办婚礼
刊发日期:2023-04-11 阅读次数: 作者:张所海 管丹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0日讯 今天,“爱在桃花源 情定大青山”2023年莱西南墅桃花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在南墅镇河里吴家新村袁家自然村万亩桃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兆华参加。

  婚礼现场喜庆而温馨,简约而浪漫,6对新人在桃花簇拥中许下爱的诺言,用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新风尚。徐兆华致新婚寄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加快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贡献青春热血和家庭力量。

  近年来,我市大力倡导婚事新办、喜事俭办的新婚俗文化,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让移风易俗深入家庭、浸润人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