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3128期 >2023-04-11编印

周科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刊发日期:2023-04-11 阅读次数: 作者:董建君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4月10日讯 近日,市委书记周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参加。

  会前,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去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攻坚克难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办公室处在重要位置,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扛牢政治机关责任,做对党忠诚表率、精心服务表率、德才兼备表率、廉洁自律表率,为莱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周科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文辅政当高参、献良策,扎实做好督促检查、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聚力担当实干,在攻坚克难上展现新作为,结合下沉一线办实事、一线蹲点体悟等活动,争当“闯将”“干将”,在实干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市发展。要着力增强履职本领,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务恐慌的紧迫感,培养极为用心、极端负责、极其精细的工作态度,从大局和全局高度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委高效有序运转。要着力弘扬斗争精神,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矛盾敢于碰硬,面对不良现象敢于亮剑,善于攻坚克难,提升抗压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守牢底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保密纪律,严格廉洁自律,自觉规范言行,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