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3120期 >2023-03-24编印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交流互访活动
刊发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作者:张所海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3月23日讯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邀请17名青岛市人大代表和莱西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交流互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参加。

  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博宇牧业、青岛市小河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沟东新村生态农场、万福肉联厂等代表所在单位企业,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答疑解惑,碰撞思维,交流合作。

  陈勇强调,要充分树立协同思维、平台思维,冲着问题来,奔着解决去,相互帮助,合作共赢,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产业的吸引力,招引更多年轻优秀人才。要把碎片化的资源有机整合,加强顶层设计,在市级层面建立公共区域平台,避免各自为战,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要加大本土优质产品和旅游点的宣传推介力度,帮助本土企业提高影响力、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让优质产品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