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3120期 >2023-03-24编印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青岛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刊发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3月23日讯 3月22日,全省、青岛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接续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才,市政协副主席全成旭在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全省、青岛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扛牢稳增长重大责任,咬定目标不动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全力稳住工业经济运行,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企业和项目上,加强对企业走访服务,“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助力企业稳定生产。要把握和利用好消费市场回暖向好的机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大力提振文旅消费,推动消费加快复苏。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城市更新建设项目提速提效,加强跟踪调度,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抓好外资外贸工作,“走出去”招引更多外资项目,推动重点外资项目尽快到账,强化重点外贸企业对接服务,帮助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