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3109期 >2023-03-07编印

“绿色通道”为企业排忧解难
刊发日期:2023-03-07 阅读次数: 作者:宋学友 于新杰  语音阅读:

  莱西融媒3月6日讯 “谢谢你们,既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又消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青岛六和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在加急办好出国护照后,对公安机关高效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连声称赞。

  近日,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主动走访辖区企业,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期间,青岛六和万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因全球疫情的原因,公司海外业务受到影响,现急需派遣员工到国外进行紧急商务洽谈活动,但是在办理护照过程中得知,按照日常流程来不及办理签证手续,进而影响到商务活动。

  了解相关情况后,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立即研究解决方案。根据公司提供的情况和材料,出入境民警遂立即向公司详细讲解办证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公司员工在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出入境窗口开放“绿色通道”服务专窗,仅用不到三天时间,企业员工就顺利拿到了出国护照,确保了企业能够按时参加商务洽谈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莱西融媒APP

微信图片_2023013015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