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时政要闻总第778期 >2011-06-21编印

王久军到河头店镇调研
刊发日期:2011-06-21 阅读次数: 作者:laixixwzx  语音阅读:
  6月18日,市委书记王久军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宝善,副市长张升山的陪同下到河头店镇调研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王久军一行先后来到桑行村、东大里村等村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村庄绿化,了解了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在青岛创生药业有限公司、青岛阿普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久军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企业的医药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进行解决;在松旺庄村优质蔬菜示范基地、果树良种苗木繁育基地等地,王久军向农户了解了农产品的产量、价格、收益等情况,对合作社的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王久军对河头店镇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发挥本土优势”的要求,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寻标、达标、夺标,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要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做好落户企业的服务;要抓好果品、蔬菜等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发展服务业,规划和管理好小城镇建设;要继续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探索农村社区如何建设;要搞好群众的服务工作,畅通渠道,化解矛盾,保持社会和谐稳定。镇党委政府要继续抓班子、带队伍,团结共事,激情创业;党员干部要珍惜岗位,强化考核,齐心协力干好各项工作,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头店镇建立了完善的目标考核奖惩机制,掀起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高潮,叫响“和谐进万家”党建品牌,经济社会呈现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今年以来,全镇共引进外资项目4个,合同利用外资1600万美元,实际到位305万美元,内资项目17个,投资总额5.2亿元,实际到位3.2亿元。投入资金260多万元,清理村庄主要街道360多条,清理垃圾12000多方;围村造林518亩,栽植绿化苗木11.7万株。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