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时政要闻总第778期 >2011-06-21编印

新闻关键词
刊发日期:2011-06-21 阅读次数: 作者:laixixwzx  语音阅读:
       换  届   6月20日,全省村“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顺利推进农村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并做好换届后续工作。我市在电信局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出席分会场会议。  (王玉翠)
      红歌赛   6月17日,“宏远杯”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湖滨”红歌大赛预赛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34支参赛队唱响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宝善现场为参赛队打分。市领导姜水清、柳杰加入合唱队,共唱红歌。   (蓓蓓 学艺)
        环湖赛  6月19日,由市产芝水库管理局主办的“美利达杯”环莱西湖自行车挑战赛举行。市领导刘居梅、张升山、柳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车迷俱乐部的5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各种奖项。                           (程蓓蓓)
    考  察  6月1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市场部主任朱念琳一行对我市花生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希望我市继续加大花生精深加工力度,加强休闲花生食品、花生保健食品的研发,扩大花生生产基地建设规模,积极推动花生制品推介销售,带动花生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刘笑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