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时政要闻总第769期 >2011-06-01编印

要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 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刊发日期:2011-06-01 阅读次数: 作者:laixixwzx  语音阅读:
      5月31日,市领导王久军、于永才、逄增波、王宝善、张升山为60名春蕾女童代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助学金、礼品。
  在马连庄镇洼子小学,市委书记王久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宝善走访了15名春蕾女童,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助学金和礼品,亲切询问了女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王久军语重心长地说:“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向广大教师、儿童工作者及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王久军希望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锻炼强健的体魄,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扎根教育,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政府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各级妇女组织要继续深入实施春蕾计划。学校要把均衡教育放在首位,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要充分调动学校、家庭和社会力量,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当日,市领导于永才、逄增波、张升山分别走访了院上镇小高岚小学、武备镇中心中学和店埠镇庄头小学,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助学金和礼品。市领导亲切询问了春蕾女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她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高欢欢)